周三001  米内罗竞技 VS 巴拉纳竞技

  比赛时间:2017-06-15 06:30

  推荐:胜  比分:1-0、2-1

  米内罗竞技周中客场0-2负于维多利亚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仗,前6轮3平2负,仅取得1胜,后卫法比奥-桑托斯本场结束停赛复出,中场奥特罗已经从国家队回归,中场卡萨雷斯仍要参加国家队友谊赛,后卫卡洛斯-塞萨尔、罗沙中场埃迪尔松3人养伤。巴拉纳竞技上轮主场0-2不敌桑托斯,联赛6轮过后仍无胜绩(2平4负),是唯还没有取胜的球队,主教练巴普蒂斯塔赛后表示球队表现有进步,希望球迷保持耐心,主力门将维韦尔顿因为国家队比赛缺阵,后卫万德松目前有伤。两队开局战绩都不理想,米内罗竞技有主场优势,稍值得高看

  周三002  戈亚尼亚竞技 VS 阿瓦伊

  比赛时间:2017-06-15 06:30

  推荐:胜、平  比分:1-0、1-1

  戈亚尼亚竞技上轮做客0-2不敌克鲁塞罗,前6轮1胜5负,唯一胜仗是上个主场3-0击败庞特普雷塔,中场马尔考本轮累积黄牌停赛,中场伊戈尔解禁复出,后卫爱德华多里卡多-席尔瓦恢复训练有望待命。阿瓦伊上轮主场1-1战平弗拉门戈,前3个主场1胜2平不败,3次做客则全部失利,前腰马基尼奥斯本轮因红牌停赛,中场杜特拉、前锋德尼尔森两名主将目前有伤,后卫莱昂德罗-席尔瓦上轮已经复出。两支升班马球队对话,双方以往交锋基本呈现主队不败的格局,本场也很难例外。

  周三003  维多利亚 VS 博塔弗戈

  比赛时间:2017-06-15 06:30

  推荐:平  比分:1-1、0-0

  维多利亚上周末主场2-0力克米内罗竞技,取得新赛季首胜,新教练加洛上任后两轮1胜1负,中场法里亚斯和替补前锋保利尼奥本轮都累积黄牌停赛,中场卡德纳斯、前锋皮内达养伤。博塔弗戈上轮主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追平科里蒂巴,主教练文图拉赛后对于被判两个点球强烈不满,门将费尔南德斯结束国家队赛事回归,中场埃尔顿、卡米罗和后卫维克托-路易斯、前锋吉列尔莫需要养伤。维多利亚取得首胜,但毕竟前6轮已经输掉了4场,总体表现仍有待观察,博塔弗戈伤病情况有所好转,近4次对阵维多利亚3胜1平,客场有能力争取积分。

  周三005  弗拉门戈 VS 庞特普雷塔

  比赛时间:2017-06-15 08:00

  推荐:胜  比分:2-1、3-2

  弗拉门戈上客场1-1被阿瓦伊逼平,联赛连续4轮3平1负未尝胜绩,主教练泽里卡多帅位开始出现松动,后卫特劳科、前锋格雷罗继续因为国家队赛事缺席,上周加盟的前锋埃弗顿完成首演,阿根廷中场曼基略伤愈复出,原广州恒大中场孔卡也进入了替补名单。庞特普雷塔上轮主场3-2力克本赛季状态大红的沙佩科恩斯,主场取得3连胜,3个客场只有1平2负,前锋卢卡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5粒进球,中场埃尔顿解禁回归,中场卡杜鲍勃有伤待定。弗拉门戈压力很大,但状态平平好在客队客场战力一般,本场谨慎看好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