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效力于泰达与恒大的塞尔维亚中场球员古德利不幸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这名塞维利亚后腰目前已经进入居家隔离状态,身体并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症状。效力泰达一个赛季,古德利的动态也总能勾起津门球迷的一些回忆。

  此前在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在周日所有球员、教练以及球队工作人员接受了PCR检测之后,一名一线队球员检测呈阳性。这名感染病毒的球员目前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他的身体很健康,并且已经居家隔离。

  虽然俱乐部没有公布球员姓名,但被感染的古德利还是“大方”的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视频动态,他表示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症状并不严重。视频中的古德利神态轻松,还正在进行着单车训练,从心理到身体并没有受到感染病毒的影响。

  尽管古德利并无大碍,但塞维利亚俱乐部可是不敢怠慢。目前他们已经暂停了全部训练,并对所有设施进行消毒。俱乐部全体成员又进行了两次检测,首轮检测全部显示为阴性,如果次轮依然顺利通过,俱乐部将重新恢复训练。

  2017赛季,泰达花费550万欧元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引进古德利,当时的古德利与米克尔也被誉为泰达中场的双保险。不过遗憾的是,二人的到来并没能让泰达的腰杆子硬起来。一个赛季出战20场比赛,古德利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没有达到外界期待的高度。离开泰达后,恒大出人意料的成为了古德利的新东家,作为保利尼奥的继任者,古德利显然也与自己的“前任”相距甚远。作为所谓的 “体系”型球员,古德利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在外援作用突出的中超联赛,似乎并不适合古德利这样风格类型的球员施展拳脚。

  离开中超后,古德利在葡萄牙体育效力了一个赛季,随后自由转会至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均保持着比较稳定的出场率。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塞维利亚高居第四,古德利在队中虽不是主力,但也是重要的替补球员。我们也祝福这位“泰达名宿”,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