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方网讯: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暨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一站)昨天(14日)在云南曲靖落幕,由刘珊、白文秀、邵雅琦、杨萧畅组成的天津女子佩剑队获得团体季军。

  女子佩剑团体赛,天津队在1/4决赛中以45比43险胜辽宁队,随后的半决赛以29比45不敌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不过天津队在季军争夺战中还是以45比26的悬殊比分击败新疆队,最终获得铜牌。

  男子佩剑团体赛,由田家旭、王光钊、陈臣和高宝成组成的天津队首先在1/8决赛中以45比36击败北京队,1/4决赛又以45比36击败江苏队,半决赛中以30比45不敌上海队,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又以33比45负于辽宁队,获得第四名。

  至此,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一站)圆满落幕,天津击剑队在各项目中发挥基本正常,也累积了相应的预赛积分,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二站)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江苏盐城展开。(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