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争夺,天津代表团在这一比赛日中继续有所斩获,他们在游泳、蹦床、跆拳道比赛中收获一银三铜。

  游泳赛场,天津选手王浩瀚在体校甲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5分24.78秒获得银牌。山东选手程龙以15分23.00秒拿到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王浩瀚在400米、800米、1500米三个中长距离项目中均败给了程龙,他在这三个项目中拿到了2银1铜。

  在体校甲组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天津选手王长浩以24.38秒排名第4,与领奖台擦肩而过。

  在下午进行的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双蹦床个人决赛中,天津选手梁雅琳以59.500分获得第3名。东道主山西队包揽冠亚军。

  而在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单跳个人决赛中,梁雅琳再次出战,她以28.100分排名第5。在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双人同步决赛中,梁雅琳又和队友李嘉惠搭档,她们以24.960的总分位列第5。

  跆拳道赛场,在体校组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天津选手杨亚桐与新疆选手张怡馨并列第三,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广东选手赵真夺得该项目冠军。

  在田径项目体校甲组女子跳高比赛中,天津选手杨彤以1.70米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的成绩,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二青会网球比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二轮争夺,在体校乙组女子双打的比赛中,天津选手张沛瑶/高端瑞以总比分2:0(7-5/6-3)战胜上海组合张欣悦/张欣怡晋级半决赛,明天上午她们将与北京先农坛体校的奚妮/邵巾航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田径项目体校甲组男子跳远比赛中,天津队的杨明瀚以7.49米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截止到8月14日,天津代表团共获得20金19银33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