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车票预售创单日售量新高

国庆假期车票从9月9日起开始预售,截至9月13日,全国铁路日均发售车票832万张,比去年同期日均增加119万张。9月12日共发售车票969万张,创铁路单日售票量新高,比历史高峰日增加32万张...

热门旅游城市车票售罄

“黄金周”强势登陆,意味着一个不亚于春运的出行高峰即将到来。据了解,天津西站9月30日、10月1日、2日京沪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3日以后有少量余票;目前看来,返程车票也相对较紧张,尤其是7日的返程车票更为紧张...

  • 交通 交通
  • 天气 天气
  • 旅游 旅游
  • 演出 演出
  • 防诈骗 防诈骗
  • 租车 租车
@深闺未识人:最心塞国庆安排对话

问:国庆怎么安排?答:逛街。问:逛街乱花钱,这是奢靡之风啊,要批判!答:光逛逛不花钱。问:这是形式主义啊,要批判!答:那不逛了,回家睡觉。问:睡觉是享乐主义啊,要批判!答:那这个,你说我该怎么办吧?……

@love高源:最轻松的国庆长假安排

2014年国庆长假安排: 1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堵车 ,2号在家看各地景区排队, 3号在家看全国酒店涨价 ,4号在家看游客到处被宰,5号在家看买不到火车票,6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又堵 ,7号在家看东南西北进不了城……

@伟大的吐槽君:欠了的终归要还的

中国放假的原则,欠了的终归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