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众为民助残基金暨“You·秀”助残主题日活动由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和平区侨联、共青团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和平区妇联、天津市短视频协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众为民助残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团队在天津和平保利广场联合举办。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众为民助残专项基金由周围同志创立,为荣聚各方力量扩大基金会影响力,现场聘请爱心大使。基金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活动以勇敢秀出自己、秀出不同为主题,引导公众认知的转变,做到对特殊群体的接纳和包容,消除歧视,彼此尊重,求同存异,和谐共处。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尹璐与天津市爱众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周围共同为爱众为民助残基金揭牌。周围主任表示,爱众为民助残基金在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指导下,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在康复医疗、教育培训、劳动就业等方面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爱心机构和企业家朋友们就共同搭建公益合作平台,促进民生项目发展和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爱众阳光工场的残疾朋友和小志愿者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另有文创公益市集展区,包括爱众残疾人阳光工场文创产品、津门老字号、非遗手工艺品等,得到了现场市民朋友们的欢迎。

  爱众公益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更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理念,积极整合社会公益力量,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人生精彩。

  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和平区侨联、共青团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和平区妇联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文化和旅游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考级中心天津考区、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中渤互联网医院、海豚出版社、天津市内外贸一体化专委会、天津OTC等机构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巧妹红妆绳艺”第四代传承人吕敏老师、郝记剪刻纸花第三代传人尚君老师等助残爱心人士到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