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文旅局在河北省雄安新区召开2023天津旅游品质年之“I游天津‘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推介会,通过重点活动发布、特色节目演出等形式,着力实施旅游拓源工程,推进“引冀入津”,助力天津市商旅文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文旅局供图)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文旅局供图)

  推介会上,天津市各相关单位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旅游产品和项目,和平区推介了“五大道海棠花节”、河北区发布了踏青节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天津春季旅游产品供给。此外,为加大两地游客往来,天津、保定的旅行商现场签署了“协同发展共兴旅业”津保游客客源互送计划,共振区域旅游融合发展。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文旅局供图)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文旅局供图)

  2023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谋划四季主题旅游产品,策划全市重点旅游场景活动,着力开展“引客入津”行动。未来,天津市将继续讲好天津故事、打造旅游品牌、传承津味文化,打造更多吸睛点、消费点和打卡点,更好地让津沽文化“亮”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文旅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