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月9日拍摄的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乙烯装置裂解炉建设施工现场。↑这是2月9日拍摄的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乙烯装置裂解炉建设施工现场。

  随着节后建设工人陆续返岗复工,位于天津南港工业区的天津石化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进入建设加速期,9000多名建设者参与建设,保障施工进度。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超300亿元,是国家“十四五”重点工程。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这是2月9日拍摄的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这是2月9日拍摄的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2月9日,建设者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指挥起重机吊装钢梁。↑2月9日,建设者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指挥起重机吊装钢梁。
↑2月9日,大型机械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工地施工作业。↑2月9日,大型机械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工地施工作业。
↑2月9日,建设者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测量。↑2月9日,建设者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测量。
↑这是2月9日拍摄的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这是2月9日拍摄的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2月9日,大型机械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工地施工作业。↑2月9日,大型机械在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工地施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