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年第一天,天津各个大项目现场,干字当头,加快建设,迎接开门红。

新年第一天 迎接开门红新年第一天 迎接开门红

  博迈科全力以赴保交付

  在博迈科临港制造场地,记者了解到,北极2项目将在北极开采天然气,其中,供电等三个系列和十个核心模块的建设全部交给了博迈科,总产值超过60亿元。

  整个项目中最大的模块,重量超过了15000吨,打破了国内行业之最。保质保量在春节前完工,只剩20天的工期,企业以天倒排进度,每天按小时推进,新年第一天,现场工人全员上岗,多工种同步作业,全力冲刺保进度。

  目前,在建的第八个模块,已经进入到最后的调试阶段。企业建造部副经理匡振伟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安排,我们是安排所有的施工专业24小时两班进行抢工,为了成功交付做准备。”

  博迈科依托天津完善产业链加快生产,持续深挖国际市场,新一年,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全力拼抢新机遇,向着年产能突破10万吨进军。

  北燃LNG坚守岗位保投产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项目,前两天刚刚完成一期储罐的建设。

  元旦假期,所有工人坚守现场,24小时不间断作业。元旦、春节、每一个周末,对于现场人员来说,都是奋斗的新一天。一千多员工钉在现场,向着年内全部完工投产的目标,全力冲刺!

  项目生产运营中心操作员王福祥告诉记者,“五个班组轮流值班,没有节假日也没有周末,去把这个工作做扎实。”

  抓住市场新机遇,北京燃气也在同步提速二期、三期六座LNG储罐的建设,向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加速前进。

  特变电工拼出开门红

  特变电工主营生产变压器,手握中国华电、中核、三一重能等十几个大单,元旦假期,企业200多名员工全员上岗,加紧生产。

  车间主任陈红星告诉记者,“我们会保持这种高强度、高效率的生产节奏,保证每天都有几十台新产品下线,用奋斗开启我们新的一年。”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突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极大地提振了这家科技企业的信心。新一年,企业定下了目标,再研发出17个新品,向着高质量发展,全面进军!

  地铁11号线全速推进

  天津地铁11号线工程以翻倍的速度向前掘进,现场也增加了500多名工人。元旦假期里,1000多名施工人员,三班倒,用日夜坚守为天津地铁建设跑出加速度。

  钢筋班班长刘欢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工程在抓紧时间按照节点完成,我们把工序安全准确高标准完成,才能交付给下一个环节。”

  目前,全市7条地铁线路都在同步加紧建设,向着建成里程500公里的目标,全力提速。预计今年,11号线一期东段将会建成通车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