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党的二十大代表、新时代劳模宣讲团的成员们,到企业精心宣讲,用动情的讲述、鲜活的内容、真诚的互动,鼓舞大家立足岗位实干。

  在市总工会举办天津市新时代劳模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林则银带来了最热乎的社区治理实践新探索,孟祥飞分享了新一代百亿亿次超级计算的算力,为近百名劳模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和学习辅导。

  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成员未来将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工地等,开展上千场宣讲。

  今年,海鸥表业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目前海鸥表已拥有150多项专利技术,他们又有五项专利正在申报过程中。

  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成员、天津海鸥表的国家级技能大师李家琦,面向今年参评技师的年轻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李家琦和现场年轻的工程师们拿出自己设计的作品相互交流,从机械表的祥云纹饰到可以开启的解放桥图案,在设计中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元素,鼓舞大家坚定文化自信。

  由市妇联和党的二十大女代表牵头的10支小分队,这段时间到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宣讲。

  在天津航空公司,党的二十大代表、滨海农商银行营城支行大堂经理金慧琼,将自己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故事融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