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西青区李七庄街天祥工业园区党支部走进园区企业送“学”上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车间班组,送到生产一线。 本报记者 潘立峰 通讯员 王学志 摄连日来,西青区李七庄街天祥工业园区党支部走进园区企业送“学”上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车间班组,送到生产一线。 本报记者 潘立峰 通讯员 王学志 摄
近日,东丽经开区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抢订单抓生产。 本报记者 孙立伟 通讯员 赵轩 摄近日,东丽经开区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抢订单抓生产。 本报记者 孙立伟 通讯员 赵轩 摄
日前,中冶天工集团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送到施工一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营造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浓厚氛围。 本报记者 张磊 摄日前,中冶天工集团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送到施工一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营造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浓厚氛围。 本报记者 张磊 摄

  日前,市级机关党内法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落下帷幕,近万名党员干部累计答题 80.3万道,最终52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为主要学习内容,突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党内规范性文件学习。比赛采取机考答题形式进行,设置了100道试题,分两场组织,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88个市级机关近万名党员干部参与答题,累计答题 80.3万道,有力推动了市级机关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