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第7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各镇街、各单位积极落实工作职能,结合地区和行业领域实际,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宣传,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聚势蓄能,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飞入寻常百姓家”。

天穆镇天穆村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和居民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天穆镇天穆村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和居民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果园新村街红星美凯龙商场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果园新村街红星美凯龙商场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
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网格员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网格员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区城管委在全区各公园悬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和宣传海报。 区城管委在全区各公园悬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和宣传海报。
区总工会利用户外屏幕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区总工会利用户外屏幕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区科协利用公众科普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区科协利用公众科普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区残联在便民服务场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区残联在便民服务场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天辰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天辰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纪录片《无声的功勋》。

  来源: 微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