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五一”期间,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以“乐享‘滨城’ 欢度‘五一’”为主题,结合“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市民游客得以乐享丰盛假期大餐。

  自4月16日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夜市开街以来,新区各夜市相继启动。据了解,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夜市吸引了近百家商户,特色美食、露天电影等吸引到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休闲。

  此外,新区智慧山那山在“五一”期间推出“那山生活节”等主题多、品质高、特色足的夜间消费活动,围绕展览、沙龙、默剧、户外音乐专场等一系列青年文化活动点亮城市“向YOUNG生活”。

  “通过在新区各区域开展夜食、夜购、夜练、夜读、夜展、夜游等多业态融合和特色主题夜间休闲消费活动,推动夜经济建设和促消费活动在新区全面开展,真正让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滨海万达广场“五一”期间也启动了“花young潮玩节”、第三届幕夏音乐节、首届麒麟杯拳王争霸赛、花Young·街舞挑战赛、花Young-Mojito音乐节等丰富活动。在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滨海宝龙广场,除了“五一”期间的全场消费满减活动外,摩登奶爸技能大赛、摩登身材平板撑大赛等互动活动与商场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形成互补,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