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的井盖破损塌陷问题较多。另外,宁静高速公路两处路面障碍物已得到及时清除。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在南开区卫津路和万德庄大街交口附近,有一井盖塌陷,市民希望有关单位尽快维修;在和平区荣安大街庆有西里社区出入口左侧,有一个通讯井的井盖破损,影响交通安全;在河西区围堤道(越秀路至白云路)东侧路段,便道上的一个井盖塌陷;在河北区宁园小学附近的中纺前街上,有一个污水井的井盖被轧碎,影响交通安全。

  近日,市民吴先生反映,其驾车途经宁静高速公路由天津向北京方向,在距离空港开发区收费站1公里左右处,发现中间车道上有两个大型雪糕桶和塑料筐;另外在距离滨海高新区出口1公里的第三车道上也有塑料筐,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清理。接到群众反映后,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向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派急件转办,相关工作人员随后及时赶到现场,将路面洒落物清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