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滨海新区推出“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通过红歌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社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截至目前,已筹备各类形式的歌咏活动达800余场,将贯穿全年。

  新区将发挥全区21个文明实践所、435个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发动并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积极组织分布在民间的歌唱骨干,组成红歌传唱小分队,走街串巷开展传唱活动,中塘镇将发挥本镇百灵艺术团的辐射作用,在各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红歌展示。为此,海滨街把舞台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让农民艺术团歌咏活动随时随地可以展开。

  这次群众性歌咏活动还围绕“领悟百年党史,激发奋斗精神”,展现全区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家乡之情,用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区人民投入“二次创业”的热潮,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