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23日,安行中国天津站首次与WIDC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联手,扩展“安全教育、安全体验”核心,启幕新一轮的智能出行知识、科普系列活动,登陆天津欢乐谷,为天津市民带来趣味横生的互动安全科技体验。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以及国内唯一一个以“汽车技术体验推广”为主题的汽车安全公益公益推广平台——安行中国携手众多同行者聚焦汽车安全,共建和谐交通环境,得到了各地公安部交管局和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鼎力支持。自创立以来,砺行十四载,行迹遍布全国162座城市,组织了3000余场体验活动,影响逾千万人,深度传递着安全出行的理念。

  本次2021安行中国天津站恰逢东丽区第35届科技周,科技周将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智能时代 数字社会 全域科普”和“众心向党”“智能时代”“数字社会”三大主题举办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携手天津欢乐谷次元春日纪开启春日惊喜,设置桃花源、涂鸦营地、破万卷、国潮街、旺角街市、次元基地全新六大场景,近百处吸睛打卡点,每天近三十场次炫酷与唯美演艺,观众来到活动现场将获得一次720°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交警一直是“安全出行”行走的代言人,本次活动将有交警宣传员结合真实场景和实际数据,为公众深入浅出地讲解安全公开课,让交通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活动现场上演一出公益RAP魔性舞蹈秀,突破以往单一的宣讲方式,更加贴合年轻人的潮流,将安全出行守则融入rap和舞蹈中,在bilibili、抖音等热门平台进行直播,引发更多大众参与,开创交通安全新风尚。

  安行的活动将更加“重体验、重互动、重参与”,结合VR技术、Zero概念科技体验馆和模型展示等多种互动体验形式,为活动参与者打造更有故事、有路线、有情景的移动汽车博物馆,带来沉浸式的“安全科技新体验”。大家可以通过VR危险驾驶、VR安全模拟等硬核互动手段,提前到感受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树立起良好的驾驶习惯,做到防患于未然。而在绿色智能板块的“CN95大挑战”、“绿色加油站”,大家也将在互动游戏中了解环保、电动、安全、健康的概念,以全新认知拥抱汽车产业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