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宁河分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对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清理清查和打击力度,仅20天查处烟花爆竹案件9起,捣毁4个窝点,查获烟花爆竹337箱,抓获违法人员6人,其中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5人。

  针对春节前私存、私运、私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突出的问题,同时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此外,公布公安机关受理群众举报热线电话,对提供线索破获重大案件的,该分局将给予奖励。近日,该分局丰台派出所民警在清理清查行动中,在丰台镇梅丰公路北侧一废弃厂房查获105箱烟花爆竹,涉案人员张某某(男,37岁)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分局依法行政拘留。近期,该分局接到线索:武清区的方某涉嫌在本市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涉及宁河区多名人员。获取线索后,该分局抓获多名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人员,破获烟花爆竹案件4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3人,收缴烟花爆竹132箱。

  近日,该分局交警支队潘庄大队路面巡控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依法将该车辆拦截,在车内查获大量烟花爆竹,后通报属地造甲城派出所,经清点共有烟花爆竹80箱。违法人员刘某某(男,46岁)被带至造甲城派出所询问,其对购置烟花爆竹用于售卖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被宁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公安宁河分局多举措打击非法产销储运行为 查获烟花爆竹337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