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才市场的供需节奏。在这次国民全线“战役”中,智联招聘深知,疫情之后的企业人才供给、社会就业的稳定,对于未来的城市经济的恢复和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天津市各级政府和人力资源产业园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下,智联招聘天津分公司率先完成了自身的复工复产,并对疫情期间的业务方向作出反应,依托集团优势和资源平台,为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起免费的“空中双选会、宣讲会”,帮助企业在线上完成春招;同时,也在平台上推出了很多免费服务,比如:提供视频、语音等面试通道、帮助企业搭建在线培训平台、提供线上的招考测评、网络直播招聘会等到,助其安全高效地完成人才招募和建设。

  目前智联招聘的很多客户已经通过这种无接触的方式在有序地推进各项人力资源工作,智联招聘的专业的团队,也在随时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帮助支持。

  智联招聘的工作成果,不仅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市区各级领导不仅亲临分公司办公所在地进行视察指导,也对智联招聘助力天津的人才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其发挥业务优势,在城市人力资源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正如智联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霍彪先生所言,在智联的文化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一条重要的企业价值观,智联人也一直在各种社会公益中尽己所能的 践行着这一价值观。作为大家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为企业低成本且高质高效的做好人才供给、为求职者搭建通道、稳定社会就业,智联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