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使用顺丰寄了台电脑,由于本人不在家 收件后未查看。等回去后第一时间拆件,包装内居然没有使用防撞防震物品,仅使用了一块白色的布包着(包装是由寄件方顺丰带回去包装的)现导致电脑损坏无法开机。拨打顺丰官方,顺丰找了人上门拍照 就连你们拍照的人都说这包装有问题,但是拍完照之后就没消息了。再次拨打电话后 顺丰客服告知我顺丰不负责。“

  当日,@顺丰官方客服 回复称:“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

  10月8日,@顺丰官方客服 回复称:“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我司已核实具体情况并电话与您沟通说明,后续如有问题需反馈,请致电我司客服热线95338,谢谢!”

  10月8日网友补充投诉:“不是?压根没人联系我啊 怎么就成了已沟通好了?”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879342/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