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之前在金逸办了张会员卡,充了300元。今天在金逸app购买电影票,发现app显示账户没有钱,选定好了座位,显示没钱又冲了100,再次选好座位买票发现依旧不能买票。因为办卡是在天津大悦城店办的,所以打电话咨询,店员告知我账户有400元。重新登录使用后以为手机问题,让朋友帮忙登录,app依旧无法使用,最后尝试公众号才买上,可是想买的座位已经没有了。我打金逸官网客服投诉,想把刚刚因为账户没钱充的100元,返还回来。但是客服一直占线忙音。等了很久依旧没通。变向让用户充值,无法接受。希望得到解决!”

  截至发稿前,@金逸影城 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485173/。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