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气是说变就变,前一天还仿若炎炎夏日,转天就“妖风”阵阵。昨天天津刮起了8级阵风+扬沙,出门的感觉就像这样

  这不仅嗷嗷地呼啸,破坏力还很强,有风把树吹倒,影响交通的

  有从北京被风吹到天津的

  还有停电的

  总之,风是可劲得吹,想保持造型可难了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预计仅25℃上下,与上周的晴热天气相比凉快了不少

  根据昨天上午11点,天津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今天仍有较大北风尤其阵风明显。

  也许昨天你还可以窝在家里追剧刷手机,躲过风中凌乱,今天大家可是要出门上班、上学的,在此提醒出行的朋友,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

  大风过后是高温,受大风影响,虽然今天气温会有所下降,但很快这轮冷空气就会过去。我市气温会出现大幅反弹,炎热天气将再度来袭,明天就是小满节气,这意味着全国各地将渐次进入夏季,南北温差进一步缩小,降水进一步增多。

、

  从天气情况看,本周二开始天津的日最高气温均将维持在30度以上,周四很有可能出现35度以上高温!

  5月20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西北风5-6级转西风3-4级,25到17度。

  5月21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西风4-5级转西北风3-4级,30到20度。

  5月22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3到21度。

  5月23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35到21度。

  5月24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西南风到南风3-4级,34到22度。

  5月25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南风3-4级,33到23度。

  踩在春与夏的结界,色彩已经张狂,气温开始燃烧,初夏的感觉愈发浓烈。

  但未来一周的气温怕是会热情到让人扛不住~赶紧找出压箱底的小裙子

  但春天的衣服还不能收,说不定你打算安心度夏的时候冷空气就会来了个“回马枪”。季节交替还要多关注最新天气变化!

  综合:天津气象 每日新报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