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来一个快递,然后发现寄来的面包被咬了一口

  网友程小姐发微博爆料说,她的朋友给她寄了两个面包,结果到了之后发现其中一个袋子被撕开,掰开吃了。

  朋友寄来的两个面包

  其中一个面包明显少了一块

  网友拍的视频如下

  网友程小姐:吃口面包没事 万一投毒呢?

  据网友程小姐说,她的朋友是内蒙人,专门从内蒙给她寄来了一种叫列巴的当地特产面包,今天派件打开后发现袋子被撕开,很明显的撕扯痕迹,面包少了一口,不知道是咬的还是掰的。

  快递是12月26日通过中通快递寄出的,当时程小姐的朋友直接拿了面包交给快递公司,由寄件方进行包装和邮寄,邮件12月30日到达天津,由于是元旦假期,1月2日开始派件。

  由于没有监控录像,所以在整个包装、邮寄、派发过程中,并不知道谁咬的面包。

  发现问题后,程小姐打了中通快递的客服投诉,客服告诉说外包装完好的话就是寄件人的问题,和快递无关,不能解决。当问客服,是否可以保证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有人打开吃掉然后再封箱么,客服不回答,说会上报,但不一定能解决。

  程小姐说,一个面包几十块钱,吃了口面包问题不大,但快递公司管理不完善,如果不法份子对食品投毒,就令人细思极恐。

  临近记者发稿时,中通快递方给程小姐的答复是,会在今晚七点前给与解决。

  天津网友神评论:这得多缺嘴啊

  屠鸭鸭小能手:要不是味道一般,估计快递员都不会给你寄过去

  吃饱等饿zhj:哈哈哈,这得多饿呀

  神妮嘉亚:应该说是这得多缺嘴啊

  偶发现:想起姜宝林的那段《吃螃蟹》的相声

  西布顿:下次这种事 在物品包装或快递单上写“化验专用”

  一年没几个小时累计登录:粗体加黑:警告,生化实验品,切勿品尝。

  小编发现在网络上竟然有一个#你的快递被吃掉了#的话题

  话题看似荒唐,但是看看下面的回复你会发现,同类事件并不在少数!

  这……老哥,熊肉是什么味道?

  小袋装,这不是给快递小哥送福利的吗?

  这脑回路也是清奇,不过也说不定他想买点来赔给你呢?

  原来只拿了5个,我还以为只剩了十五个……哈哈

  这些年快递发生了很多问题,比如:您的快递想扔就扔

  《消费主张》报道在分拣过程中,快件被远距离地抛扔到各个网格里,有时候还会被当成分拣员之间游戏的武器

  您的快递已跳桥,哈尔滨市环城高速柳树林大桥上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撞破护栏掉到了桥下的水库里。

  物流信息:你的快件正在揽件——你的快递正在出库——你的快递已发货——你的快递已掉沟里

  您的快递已冲出高速为尽快将“宝贝们”送至各位手中,货车司机连夜赶路发生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物流信息:你的快件正在揽件——你的快递正在出库——你的快递已发货——你的快递已冲出高速

  您的快递已掉沟里,您的快递已被哄抢,您的快递被吃了,看到这些如果你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么这个就更可怕了,您的快递可能有毒!

  蒋女士收到一箱陌生人寄来的苹果,由于并没有购买苹果,而快递单上的收件人信息非常详细,不仅有蒋女士的姓名、手机号,地址还精确到门牌号,甚至有蒋女士经营的理发店的名称。

  由于蒋女士本身是生意人,而部分苹果的表面有疑似针孔样的小黑点,就决定用老鼠试试毒。

  在附近买了两只荷兰鼠,体重有7两左右,健康活泼。做了对比试验,黑色的荷兰鼠吃了疑似有毒苹果,约1小时后,开始呕吐,次日检查时死亡。

  真是应了这些段子了

  剁手党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