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向新·向上”为主题的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这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车展。

  目前,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明日即将正式开幕。本届车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0万平米,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S1至S10的10个展馆和室外展区,国内外主流车企均将高规格参展,展会共展出展车990台,其中新能源车260台。

  上汽奥迪、大众进口汽车、路特斯、雷克萨斯、腾势汽车、smart、阿维塔、NIUTRON、集度、大运、睿蓝、地平线、克蒂汽车等品牌将首次参加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

  据介绍,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为消费者带来本年度最优惠的购车补贴。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联合各参展汽车品牌共同打造系列购车优惠活动。针对车展期间的购车用户,除了汽车品牌给到全系或部分车型特殊的车展价格优惠政策,组委会还将加码重磅购车补贴措施。凡在本次车展期间,每日车展现场前100名购车客户凭当日购车合同、订金单据和付款凭证到组委会登记留档,可在购买任意品牌车辆享有优惠的同时再享组委会现金红包1000元。

  天津市将以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为契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22天津汽车消费嘉年华”,发放大量专属汽车消费券,将同时叠加汽车厂家、经销商、银行等优惠福利,更好地惠及市民群众,为购车用户送上“汽车嘉年华”活动大礼包。

  懂车帝与汽车贸促会共同搭建“双十一买车直播台”,沉浸式直播带货,为购车消费者发放千万元级购车优惠补贴,打造专业性强、优惠力度大的全民购车盛事,为消费者购车提供真实助力,更有机会获得各种优惠福利、精美礼品。

  多重补贴政策同步推行,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将成为本年度购车用户绝不可错过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