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商务局会同市文旅局、市体育局等有关单位及各区政府组织举办的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活动已拉开序幕。为吸引更多消费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发放1.5亿元“津乐购”消费券,涵盖汽车类补贴以及家电类、百货零售类和餐饮文娱类四类领域。购买家电及3C产品,最高可享2000元补贴。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拉动本地社零额增长,推动经济向好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作为家电行业领军者,海尔智家全渠道126家客户全面参与,借势宣传。海尔电器已在西青、宁河等区率先开展家电下乡夜卖巡展活动。截止到8月21日15:00累计销售达239万,其中卡萨帝高端占比38%,同一用户购买两件以上套餐购买占比60%。预计在9月10日前期海尔电器申请在津南开展“乐购津城 畅享全球”品质生活节活动,为津南教师群体送出专项福利。9月将会陆续在静海、武清等地持续联合区商务局开展消费券感恩答谢活动。此外,天津市区海尔品牌旗下GE品牌首店将召开启动仪式,持续拉动品质生活升级。不仅如此,海尔还将在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提供绿色智能新品,推出爆款买赠及直补权益、7星级服务,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4000万元家电类消费券

  发放渠道:银联云闪付(线下渠道)、京东APP(线上渠道)。

  补贴金额:

  1。银联“云闪付”APP:根据不同消费金额设立5种满减券,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100元补贴。

  2。京东APP:根据不同消费金额设立6种满减券,分别给予500元、400元、200元、50元、30元、20元补贴。 

  3。另外,以上两个平台均设立燃气灶专属消费券,对具备熄火保护功能的燃气灶提供满400元减100元的补贴。

  使用方法:支持个人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等家用电器(含绿色智能家电),以及手机、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

  海尔再助力 享3重补贴

  购买海尔家电

  使用消费券享政府10%补贴基础上

  额外增加海尔、商场补贴

  另外

  在使用“燃气灶焕新类专属券”基础上 

  还可再享海尔3倍补贴 

  领券流程

  1。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打开津云客户端

  2。进入津乐购专区,选择想要参与的平台活动

  3。进入活动须知页面,阅读后点击同意并继续,就可以参与平台领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