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永进社区、永明社区将“小院讲堂”搬到了海河游船上,组织社区党员代表参观“海河上的天津红色记忆展”,并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百姓生活幸福变化,社区党员王俊清感慨地说:“现在的好日子,都是党带领人民奋斗出来的!作为老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参与社区建设。”

  “七一”前夕,红桥区各街道社区通过组织参观展览、进行党课宣讲、举办文艺演出、集体过“政治生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历史、重温入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光荣传统。在西于庄街道集平里社区,社区党员们与红桥区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共庆“七一”,志愿者们用文艺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美好生活。“希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丰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