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在天津,吃早点是一种享受,这不仅是因为天津的早点种类丰富,吃一个月不重样。

  关键是天津的早点好吃,很多外地工作和求学的天津人一回家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好好吃一顿早点。

  天津相声演员郭德纲就曾在节目上说:他每次回家乡最重要的事就是去痛快吃一顿早点。

  为了促进早餐经营,规模化、规范化、连锁化发展,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卫生和价廉物美的早餐服务。近年来,天津持续开展早餐示范工程建设,对于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早餐店示范门店、早餐连锁企业给予资金支持。

  近日,天津市商务局对2019年拟支持的早餐示范工程项目进行了公示

  根据《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餐饮业支持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津商服务〔2019〕2号)要求,市商务局完成了2019年早餐示范工程建设申报项目的各区初审、市级复审以及委托第三方机构专家评审和实地验收,7个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现将申报主体和拟支持金额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7日。对上述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

  2019年早餐示范工程建设项目支持资金分配方案

  综合 | 天津市商务局网站 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