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宁河区发布通告,对这些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宁河区关于对辖区内“七小”行业

从业人员及其家属开展

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排除潜在感染风险,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宁河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区“七小”行业从业人员及其家属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七小”行业:小食品经营及加工单位(含小食品店、卤食店、职工食堂、糕点、冷饮等)、小饭店、小熟食店、小理发美容店、小旅店(旅社、招待所)、小浴室(含洗浴、沐足)、小歌舞厅(含歌厅、舞厅、影剧院及娱乐场所等)。

  筛查时间

  2021年8月10日

  筛查范围

  全区“七小”行业从业人员及其家属

  筛查期间,请“七小”行业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携带本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按照统一安排到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到场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间隔一米距离。请周边居民不要惊慌、不要围观和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感谢大家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9日

  截至目前

  关于新一轮预防性核酸筛查

  天津16个区均已发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