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西青区杨柳青镇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啦!

(加装电梯效果图)(加装电梯效果图)

  随着老龄化社会到来,老旧楼房加装电梯正在成为越来越多老年人的期盼。为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能够享受幸福的晚年,杨柳青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力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这一热点问题作为重要民心工程来抓,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据了解,杨柳青镇在前期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了可行性排摸,在居民签订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意见征询表的基础上,确定了全镇第一个加装电梯点位——青水家园小区,目前电梯加装工作正在抓紧建设中。

  老旧住宅区加装电梯是一项方便百姓出行的民心工程,电梯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既有多层住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接下来,杨柳青镇将进一步做好宣传、沟通协调和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加快推进电梯加装工作,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古镇更有温度。

  来源:天津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