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下午,津西青(挂)2020-06号地块出让结果出炉:天津市聚慧科技有限公司 摘得该地块!据悉,摘牌房企隶属于天津“天屋建设”,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土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园林绿化、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小城镇建设等。

  挂牌文件显示,刚刚出让地块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枫雅道以南,四至为:东至望湖路,南至琴韵道,西至高泰路,北至枫雅道。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规划用地面积)51274.2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体育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0,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35%。受让人须自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48个月内竣工。

  近日,天津市发改委网站公布天津市面向民间资本推荐17个项目,其中张家窝镇体育公园在列,并对规划业态做了说明,该项目占地76.2亩,拟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主要为服务镇域内百姓生活体育健康需求,打造室内外娱乐休闲娱乐健体社交场地,涵盖游泳馆、声光电健身房、主题乐园、多功能馆(篮球、羽毛球、剧场)、足球场、网球场。

  日前据张家窝镇党委回应,张家窝镇体育公园的建设目的主要为满足周边居民基础体育运动需求,具体业态还在细化设计阶段。

  随着该体育地块的出让完成,张家窝体育用地的建设开发正式提上日程,张家窝居民的配套也越来越丰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