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新学期将至,河西区又一所小学,上海道小学·纯皓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该校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五层的主教学楼,可以容纳24个教学班,全套崭新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优质的教师团队,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截至目前,上海道小学·纯皓学校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已经完成,两个教学班的新生下周将入校学习。

  据了解,为有效缓解学位紧张的现状,河西区近年来积极行动,仅2019年就新开办学校(园所)13个,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所,新增学位3030个。其中包括新华圣功、实验求是、汇德学校3所民办小学,提供学位2400个。

  除了上海道小学·纯皓学校外

  天津这些学校也要来了

  玉簪小学

  从滨海建投集团了解到,滨海新区欣嘉园片区新建成的小学——玉簪小学已具备使用条件,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小学总用地面积13647.6平方米,单体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报告厅、风雨操场等设施。学校共设置24个教学班,每班45人。该小学也是天津实验中学首个附小。截至目前,欣嘉园区域已经建设有黄港幼儿园、欣嘉园第一小学和实验中学滨海学校,基本满足了片区市民子女就近入学的需求。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9月份玉簪小学投入使用后,将联合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为欣嘉园片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方便附近居民子女就近入学的同时,也将对提升滨海新区整体教育资源起到积极作用。

  东疆小外

  历经六百多个日夜的努力,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今年6月3日,东疆小外工程顺利进行了验收。

  东疆小外占地面积为21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86平方米,设有报告厅、图书阅览室、录播室、书法美术室、风雨操场、室外操场等教学活动场所,并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

  东疆小外作为六年制学校,共设36个教学班,每班45人,学校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舒适、完善的教学生活环境。

  来源:天津河西、滨海发布、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