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津通过增加门诊现场号源、延长人工窗口服务时间等,多措并举,进一步便利患者在门诊现场挂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方便患者预约挂号,本市多家医院进一步提升门诊服务。这几天,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在门诊区域新添了二十多台自助挂号缴费机,同时,划定出老年人专区,增派志愿者,帮助不会用手机APP预约的老年人现场挂号。医院还将电话预约坐席增加到了8个,延长人工窗口服务时间,多种渠道方便患者就医。

  为了让临时来医院就诊的患者也能挂上号,天津市肿瘤医院通过调配出诊医生,增加门诊现场号源。同时,为了不浪费取消和爽约的号源,对APP后台数据进行动态监测,及时补充给现场挂号的患者。接下来,各医院还将继续进行宣教引导,培养患者预约诊疗的习惯。二级以上的医疗机构将加快完善分时段预约诊疗制度,逐步将预约时段从1小时精准到30分钟,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