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发布对天津北方创业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案件侦办及追赃挽损工作进度。

警方通告

  近期以来,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继续加大对天津北方创业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侦查力度,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及追赃挽损工作。

  截止目前,现已抓获公司高管李某洋,并对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某刚网上追逃,对有关涉案人员采取相应措施;已查封房产13处、土地2处(部分为轮候查封);查封21辆机动车档案,其中已扣押3辆;已冻结银行账户550余个(部分为轮候冻结);已冻结涉及的分公司、投资公司及项目公司共计22个公司的股权(部分为轮候冻结);已扣押资金759万元。

  因该案涉及地区较多,自案发以来,公安东丽分局积极与涉案地公安机关接洽,现各地公安机关已陆续立案侦查,并保持密切合作。下阶段,公安东丽分局将继续深挖资金去向,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经济损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适时赴外省进行沟通,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对当地涉案人员开展调查并追缴非法所得。

  警方提醒广大投资人群众,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通过正确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及时关注“平安东丽”微信官方通告,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相关投资人可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至17:00电话咨询案件相关情况,咨询电话:022-84932070,咨询地址: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打击犯罪支队五大队。

  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