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端午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你上班的状态是不是↓↓↓

  此刻的你是不是想要一杯冰凉的饮料醒醒神儿?别急,先来品品这波刚刚续杯的好消息,让这个周一愉快一点!

  气象灾害证明可在线申请

  前两天的暴风雨+冰雹让天津多地发生大树倒伏,有多辆骑车和共享单车被砸。这种情况,想理赔怎么开证明?目前,天津市气象局已开通“气象证明”在线申请服务。市民或企业可关注“天津农气”微信公众号,在“微互动”中选择“灾害证明”申请气象证明。气象部门会根据覆盖在当地自动气象监测站的记录数据,开具证明,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经历了暴风雨之后天津的这些景点开放有变化!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哦!

  这些景点暂时关闭

  受到6月25日冰雹影响,造成杨柳青古镇景区内各景点建筑损伤,为保证广大游客安全,暂时关闭景区石家大院、民俗文化馆、年画馆进行检修维护工作。

  虽然这些景点关闭了,但是这些公园开放啦!

  北辰区连开三处生态景观

  高峰公园位于北辰区高峰路与龙门东道交口西北部,地块面积约为2.5万平米,将于6月25日对外开放。

  淮东路(北辰道——淮河道)景观工程顺利完工,配合地铁5号线、淮东路主干道打造立体便捷的交通环境;配合永旺梦乐城打造高端时尚的城市环境;配合天津职业大学打造充满青春活力的人文环境。

  京津公路入市口游园,位于京津公路与外环辅路交口处,面向两条道路分别设置主次入口。公园已经从6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南堤滨海步道中心驿站试运营

  6月20日起,南堤滨海步道公园标志性建筑之一的中心驿站启动试运营,除了能满足休息、就餐需求之外,驿站内还设有扶贫专区,配备了医药箱、雨伞、老花镜、打气筒、消毒品等便民物品,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

  另外,还有这些好消息你要知道!

  天津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市医保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自6月25日起,指定机构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由每人份180元下调至120元;冠状病毒(变异株)抗体测定价格由每项60元下调至43元。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即将复课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发布复课开学通知,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上学期教学安排顺延一个学期,初定于8月31日正式开学。复课开学后所有人员须佩带口罩,并进行测温和扫码登记。(详情)

  接下来的一周让我们充满热情的继续工作,创造更多好消息吧~

  综合 | 天津发布 微北辰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