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一瞧,看一看,又一满载期待的菜市场建成啦,就开在你家门口哦~

  春泽苑菜市场是北辰区2020年民心工程——新建两座标准化菜市场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天津市民心工程项目。

  春泽苑菜市场坐落于北辰区宜兴埠镇宜兴路东侧春泽苑小区15号楼1门,建筑面积635.14平方米。

  作为标准化菜市场建设的主管部门,北辰区商务局通过委托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由天津市向日葵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中标获得春泽苑菜市场项目的经营权。受疫情影响,该项目装修及招商工作在3月底才正式启动,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中标企业推动装修、招商同步进行。

  为降低中标经营方因疫情带来的损失,北辰区商务局依据惠企政策,在律师顾问团队的协助下,与中标经营方签订补充协议,减免维护费33941元,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目前,春泽苑菜市场内外装修已完成,共设推位32个,已出租20个,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预计将于6月上旬开业运营。

  来源:微北辰、北辰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