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自4月11日起,四川泸沽湖景区暂不接待跨省跨境游客(含14天内有省外境外旅居史),只接待四川省内游客(川内来泸游客,以长期居住地为四川省,且最近14天内行程码出行轨迹均为四川省境内识别为准)。

  景区提醒:对跨省跨境游客一律进行劝返。虽说即将迎来,12年来最长“五一”假期,但是,疫情期间,最好还是减少外出,要不就近转转吧

  目前,全市49家景区已经开放复业

  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本市共有49家景区开放复业,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整体平稳有序,无游客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再次深入周邓纪念馆、水上公园、天津音乐街等文化场馆、景区景点开展假日市场检查。经了解,本市河西区、宝坻区、武清区、北辰区、东丽区、滨海新区、宁河区已开放的景区都能按照指南要求严格落实,游客人数平稳,市场秩序良好。

  清明假期期间,全市共有49家景区开放复业,市场整体平稳有序,无游客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目前,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各场馆、景区利用互联网技术,采取网上预约、网上展览等手段延伸文化和旅游线上服务,满足市民游客足不出户就能观展游览的需求。

  来源:红星新闻 今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