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2月2日确诊的病例是我区第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系第1例患者的姑姑,因与第1例患者共同就餐而被传染。在芦台镇王北村居住。

  1、1月23日11:00左右到13:30,与第1例患者在陶然居共同就餐。 2、1月30日17:30至18:00,到王北诊所就诊。

  紧急通知,凡是与患者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接触可能者,都需倍加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建议居家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等症状,立即到区医院发热门诊诊治。

  特别提示:出门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不串门不访友,不扎堆聊天打牌,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尤其老年人是易感染人群,要倍加注意。

  疾控中心电话:69591616

  宁河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0年2月2日

  新闻多看点

  第46例患者(宁河区第3例患者),女,71岁,居住于宁河区,该患者是第32例确诊病例的亲戚,系密切接触者。无武汉旅居史。患者于1月23日与第32例在饭店一起就餐,后又到第32例家中串门。第32例确诊后,患者于1月31日下午被送至宁河区医院进行筛查,2月1日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2月2日,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46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宁河区疾控中心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4名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继续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排查。

  来源:宁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