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新一轮核酸检测通告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1月16日16时起,东丽区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全体居民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积极配合筛查组织工作,继续做好以下几点:

  一、请大家按照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指定的时间、地点集合,统一前往采样点。不要未经安排自行前往,以免造成长时间等候。

  二、请一定随身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特殊原因无法携带身份证的,可由携带身份证的家属在采样现场做好关系备注,一并进行核酸检测。

  三、检测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四、请积极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等工作,在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尽快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无特殊原因不外出。

  五、请自觉维护采样点秩序,服从引导安排,切勿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做好个人保暖,注意添衣,照顾好老人、孩子,避免因天气寒冷造成身体不适。

  感谢您的配合支持!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