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骑电动自行车在小区内撞伤孩子后逃逸,因孩子年幼,无法描述事发地点、事发经过、肇事嫌疑人体貌特征等,交警河西支队下瓦房大队多方走访、抽丝剥茧,迅速锁定嫌疑人。

  8月30日11时30分许,在河西区某小区院内,一人骑电动自行车与行人相撞。交警下瓦房大队交警赶至现场后,发现被撞的是一名7岁男童,孩子腿部受伤。事发时孩子独自在院内玩耍,家长并未在身边,所以对事发时间、地点、嫌疑人穿着等均无法描述清楚。交警反复与孩子交谈,得知嫌疑人身穿蓝色衣服。针对这个细节,交警走访小区居民,发现一名身穿蓝色配送服、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存在重大嫌疑。

  随后,办案交警兵分两路进行实地调查。一路前往疑似送餐地点进行逐一摸排,另一路则联合送餐平台进行信息筛选。最终确定嫌疑人经常前往河东区八纬路某菜市场附近的一家商铺,经长时间蹲守,一名体貌特征、车辆特征等均与交警掌握线索极为相似的外卖骑手出现在交警视线中。

  交警与嫌疑人胡某某进行了解,他很快承认确实与一名小孩发生过碰撞,交警随即将其传唤至下瓦房大队进一步询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