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第十一届“友好之星”颁奖典礼暨迎春联谊会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新华厅成功举办,协会领导、会员企业代表及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会长王育英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会长王育英

  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会长王育英首先上台致辞,向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界领导、友好人士和全体会员表示感谢,并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中在组织建设、外部交流、对外交往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为抗击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在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联络防疫物资、推动复工复产、开辟推介平台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王育英表示,2020年,我们度过了极不寻常的一年,疫情考验了我们的斗志和信心,也为我们提供了韬光养晦、修炼内功的好时机。新的一年,协会将再接再厉,携手全体会员共同奋斗,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务实,努力发挥好平台和桥梁作用,为深化天津和友好城市间的友谊,推动天津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名誉会长王述祖为本届“友好之星”颁发奖牌名誉会长王述祖为本届“友好之星”颁发奖牌

  “友好之星”颁奖仪式上,天津市金源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晏河当选第十一届“友好之星”。孙晏河积极推进天津的城市建设,为天津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繁荣贡献了力量。原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赵毓珉宣读了颁奖辞,天津市原副市长、天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名誉会长王述祖为本届“友好之星”颁发奖牌,并代表协会将著名书画家陈毓生的书画作品赠送给孙晏河。天津市金源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俊代替孙晏河上台领奖并发言,他转达了孙晏河对协会的感谢,表示将不负期待,为城市建设和友好事业继续努力。

  最后,协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发表致辞。他对本届“友好之星”孙晏河表示祝贺,希望他以此为动力在协会的平台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王述祖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鼓励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奋进,以更好的服务推动会员企业健康、茁壮的发展,不断加强友好城市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