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①  昨日,天津公安铁机护卫机动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副队长赵灿文不到5岁的儿子来到现场,用稚嫩的小手给爸爸敬了一个礼,说长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没有比这更好的节日礼物了”,赵灿文激动地说。  图① 昨日,天津公安铁机护卫机动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副队长赵灿文不到5岁的儿子来到现场,用稚嫩的小手给爸爸敬了一个礼,说长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没有比这更好的节日礼物了”,赵灿文激动地说。
图②  昨日,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东疆边检站组织民警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增强民警们的职业自豪感和从警荣誉感。  图② 昨日,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东疆边检站组织民警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增强民警们的职业自豪感和从警荣誉感。
图③  昨日,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天津西站候车室开展纪念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110在你身边”活动,向广大旅客介绍乘车安全防范知识。  图③ 昨日,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天津西站候车室开展纪念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110在你身边”活动,向广大旅客介绍乘车安全防范知识。
图④  昨日,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三支队开展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部分贫困地区“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庆贺“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④ 昨日,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三支队开展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部分贫困地区“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庆贺“中国人民警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