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下这些年你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都去过哪些网红景点呢?

  玻璃栈桥

  以及它的进阶版本,玻璃滑梯。

  还有各种“网红”花海

  最近,发现很多地方又出现了,一个新晋拍照景点——天空之镜,打开某红书看看,大家拍的照片就俩字——好看!

  这蓝天!这白云!这完美的倒影!就问你心动了没?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网红天空之境竟然来天津了?

  近日,在朋友圈发现一条“天津首座7D花海玻璃天空之境,6月5日盛大迎客”的信息被大量转发,关注度极高!

  7D!?花海!?天空之境!?就在天津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

  网友们纷纷转发表示,一定要去打卡!但是!紧急提醒你,这是个谣言!

  今早,宝坻区融媒体中心发布辟谣信息:

  经与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部门核实,此条为虚假广告信息,没有任何公司与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部门组织相关的活动,也并不存在7D花海玻璃天空之境!

  网信部门已责令微信公号负责人删除相关信息。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大家也不要失望,今天上午“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登上热搜。

  5月25日,有网友吐槽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网友拍摄的视频则显示“天空之镜”上布满脚印,步道两侧只缠着几道布条作为围挡。

  而且,全国各地“天空之境景点”都翻!车!了!

  南京

  重庆

  金华

  这些“天空之镜”的布置都差不多,地下拼几面镜子,再利用周围的树木和天空做倒影,略加一些热气球之类的装饰就完成了。

  总而言之,想要得到网红图片那样的效果,主要靠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