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职问与北京安理(天津)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安理天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深度,达成人才互通、品牌背书等合作事宜,携手为人才共建发展赋能。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期间,双方将在人才互通、优质求职资源整合、法律行业培训、品牌背书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培养具备高素质与优秀职业能力的法律人才,实现高端法律人才资源对接共赢目标。

  北京安理(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纪雪峰女士(右)与职问商务拓展法律负责人魏静轩女士(左)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职问将依托自身平台优势,通过人才推荐服务与新媒体矩阵宣传服务,为安理天津提供全新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安理天津将进一步整合法律行业优质求职资源,与职问形成服务合力。双方将通力协作,不断完善优化人才资源解决方案,着重提升法律人才培养等能力。

  同时,职问与安理天津将致力于为广大法学生打造更精准、便捷的求职服务。双方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法律行业新合作模式,为法律求职者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上,安理天津主任纪雪峰律师表示,很期待此次与职问的强强携手。“职问在新职业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与教培经验,相信职问将与我们顺利地开展法律人才资源相关服务。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能够解决更多法律人才的就业问题,推动法律领域就业服务升级。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与职问探索更多合作可行性,促进双方业务的融合发展。”

  安理天津成立于二〇〇八年三月,定位于提供精品商事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科技金街腹地万科时代中心。安理天津现有执业律师31人,以纪雪峰主任为代表的律师团队均毕业于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乔治城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接受过良好的专业法律教育,多数律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部分律师还具有教授、研究员等专业职称。安理天津主要从业领域为公司商事、国际及国内投/融资、重组并购、金融资管、地产与工程等法律事务,客户主要为国有企业、跨国公司、大中型民营企业,及政府和各类商协会组织等。服务的客户多为在国际、国内知名并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

  职问作为一家新型职业教育平台,成立5年以来,始终深耕法律、金融、咨询、快消、和互联网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已经在职业教育板块获得较为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并成为该领域拥有高认知度和高认可度的平台。 

  成立以来,职问被学员、高校、企业和行业等多方高度认可,截至目前,职问已于500+全球知名企业建立合作,与100+所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UCLA等众多国内外顶尖大学密切交流和合作,已经帮助超6000+位学员赢得金杜、方达、海问、摩根士利、高盛、麦肯锡、波士顿咨询、宝洁、德勤等知名企业的宝贵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