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局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董家禄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及市委、公安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深入推进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以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有效净化政治生态,为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要坚持强基固本,严肃纪律规矩、坚守政治立场、持续肃清流毒、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动政治建警往深里走、实里走、严里走。要坚持标本兼治,执纪问责要严、监督管理要实、廉洁教育要深,全面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强屏障。要坚持与时俱进,对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公安队伍管理需要、基层政治生态建设、作风治理建设,深化责任贯通、健全监督体系、规范选人用人、凝聚干事氛围,全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落地,为服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