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大多数家庭“主妇”和“煮夫”来说,逛菜市场是完成温饱的基础任务。品种多样,富有特色的菜市场特别讨人喜爱!海门路市场就是远近闻名的“香饽饽”。不过,这个市场要拆除了!!

  今天有网友爆料:海门路菜市场将进行拆除。

  网友表示,这个市场很多年了!他对这里的印象很好!这里品种多多,环境好,价格也是最实惠的,好多别的地方的居民(万新村的、空港的等等),也来海门路买菜购物!现在拆了,买菜就要到5号路那边的菜市场。

  今日,记者致电海门路菜市场,那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通知,拆除确有其事。但拆除的具体原因工作人员并不清楚。她还表示明天会有人前来“贴条”,拆除原因可能就能知晓。

  网友:去哪买菜呢?地狱里的笑声:去哪买菜呢?浮想联翩i:前几天不是挺火的吗 又拆了?南极老猛禽:应该是不是跟修路有关,一条南北大通道,北接淮东路,南到津滨大道泰兴南路,看卫星地图,相关建筑已经预留此条道路限界,而且志成道在修的那座立交桥桥下已经在此路位置正在修建跨新开河桥梁。

  红河硬甲:啊!海门菜市场的前世今生

  海门路市场系2008年为迎接奥运会,迎接全市亮点工作检查,配合市、区政府提出的“退路进厅”的要求,将原海门路菜市场平移至泰兴路废渣土道、断头路上。

  市场的建成使江都路街域内的海门路、加东道、昆山道等十余条道路交通通畅、出行方便,市容市貌得到改善。

  关于海门路市场消防安全问题,2016年7月,相关部门对市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而后,该市场将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全部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