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一、酒店环境太差。3号在美团网上定了乐山悦地酒店,图片详情介绍和评价都还行。4日晚,我们抵达,当时心里就有点发怵,在一幢幢昏暗老旧的居民楼里,酒店周边环境极差,旁边就是施工工地,噪音很大,乱糟糟的一片,上去以后,酒店前台还在抽烟,前台旁边的房间还是一间网吧。我们提出先看看房间,上去以后房间临近电梯,电梯一动就能听见,房间很小很小,很压抑。我们简直是不敢住了,周边的环境以及房间内的情况,和美团网的图文详情和顾客评价对比起来,甚至有虚假宣传的可能。尤其不建议女孩子过来!太危险了! 二、美团客服承诺未兑现。我们马上拨打了美团客服电话,第1个客服说可以退款,让我们先从订单页面发起退款,如果商家拒绝的话可以再次拨打美团客服电话。商家拒绝了我的退款申请,第2个客服和商家联系后以“商家不同意退款”为由拒绝了。第3个客服承诺退款50元返回到美团账户,至今仍未兑现。美团作为平台未审核商家情况真实性,售后服务也没有给顾客应有的保障。

  当日,@美团网客服小美 回复称:“收到,小美已帮您反馈专人处理。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880040/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