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套牌车先后进入本市静海区,被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连续查扣。最让人意外的是,三辆套牌车竟然套用的是同一个号牌。  三辆套牌车先后进入本市静海区,被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连续查扣。最让人意外的是,三辆套牌车竟然套用的是同一个号牌。

  6月27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接到系统推送的预警信息,一辆号牌为“津RT19××”的奥迪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目前正在静海区内行驶。民警立即展开布控,大约7时左右,静海镇东兴道与东方红路交口北侧将该车及驾驶人孙某某查获。后经深入调查,孙某某驾驶的奥迪车系报废车。目前,孙某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6800元。

  7月2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再次接到系统推送的预警信息,同样号牌为“津RT19××”的奥迪车再次出现在静海区道路上。民警很诧异,明明套牌车已经被扣,怎么会再次出现在道路上呢?但民警很快意识到这是另一辆套牌车,于是立即展开布控。17时42分,民警在广海道与和山路交口将该奥迪车拦下。经询问,驾驶人徐某某对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但在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徐某某却支支吾吾、神色慌张。经上网查询,原来徐某某从未取得过驾驶证。而且经进一步检查,徐某某驾驶的奥迪车也系报废车。徐某某已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20天,罚款7800元。

  7月5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第三次接到系统推送的预警信息,一辆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津RT19××”的广本车正在道路上行驶。民警立即布控,15时左右在泰山道泰山公寓附近将该车查获。驾驶人周某某对其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