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第三屆百名港澳臺青年企業家訪津活動舉行

10月24日至26日,第三屆百名港澳臺青年企業家訪津團170余人來津參觀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劉長喜出席日前在濱海新區舉行的主題會議並講話。

兩岸四地青年企業家天津於家堡尋找創業機遇

25日,第三屆百名港澳臺青年企業家訪津活動在天津濱海新區舉行,兩岸四地青年才俊聚集壹堂,分享創業智慧。香港青年聯會主席、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擔任訪問團首席團長。

更多創新創業新聞>>  
  2014於家堡杯兩岸四地及海外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自2014年7月啟動以來,累計收到322份項目報名,經組委會審查和大賽初賽評審團評審,最終共有30個項目入圍復賽。本次大賽將在10月23日舉行培訓,24日舉行復決賽。在24日晚的“於家堡創新之夜”中,創業者將有機會與霍啟剛、莊家彬等港澳臺商業大亨進行對話交流。300多個項目中來自創新金融、移動互聯網、連鎖經營、綠色低碳智慧城市、文化創意等多個創業領域。
载入中...

走進中心商務區

  中心商務區是濱海新區的核心商務區,主要包括:響螺灣商務區、於家堡金融區、解放路商業區、大沽宜居生活區、藍鯨島五個板塊。
  於家堡金融區位於濱海新區核心地帶,占地386萬平方米,三面環水,規劃120棟樓宇,總建築面積950萬平方米,匯集市場會展、傳統金融、現代金融、教育培訓和商業商住五大業態,成為功能完善、服務健全的金融服務區。於家堡還是APEC首個“低碳示範城市”。
  於家堡金融區以城市路網和軌道交通為支撐,采用多樣交通組合,形成快速便捷的交通體系,國際領先的地下交通系統,包含地下車行系統、地下步行系統、地下停車系統、地下軌道交通系統、地下豎向交通系統等,將全面實現交通的現代化與便捷化。[詳細]
指導單位:
共青團中央委員會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 歐美同學會
主辦單位:
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 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  天津市科學技術委員會 天津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務辦公室
天津市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局  天津市青年聯合會 
協辦單位:
香港青年聯會 香港菁英會 香港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 澳門青年聯合會 
澳門菁英會 臺灣中華菁英發展協會 臺灣青年商會總會 臺灣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承辦單位:
共青團天津市濱海新區委員會 天津市濱海新區科學技術委員會 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 
天津新金融投資有限责任公司
合作單位:
新浪天津 創業邦 尚融品牌傳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