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正值装修好时节。9月20日,力天装饰《耀津门 用心装——360样板间征集活动》于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现场特邀天津家装行业资深专家,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频道经济广播电台多个栏目的特约专家,天津消协3•15维权专家组成员姜红先生、力天装饰资深设计经理申伟先生以及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到场。虽然天气雨水不断,略微寒凉,但众多业主依旧风雨无阻,准时赴约力天装饰盛惠现场。

  为了感谢业主们在极端天气下对力天装饰的支持,力天装饰拿出百分百的诚意回馈业主,现场准备了海尔对开门冰箱、莱克挂烫机、添可洗地机等爆款家电产品,还有莱克吸尘器、3M净水器、美的电烤箱、九阳电饭煲、品悦空调、砸金蛋等签单大礼,让每一位到场业主都可以享受超高性价比的家装特惠。

  如今,众多业主对于选择家装公司相对比较谨慎,除了装修预算成本是家装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外,对于家装公司的信任也是同等重要。区别于大多数家装公司,力天装饰更加重视对家装知识的普及。本次活动现场特邀天津家装行业资深专家,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频道几经济广播电台多个栏目的特约专家,天津消协3•15维权专家组成员——姜红老师亲临现场,为到场业主敲响装修猫腻的警钟,分享如何分辨施工材料的好坏,加深了到场的业主朋友对于装修的认识。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天津家装行业标杆企业,力天装饰真切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在活动现场增设“家装材料展示区”,主材辅材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展现在业主面前,真正做到让业主多了解,用的也更放心!

  据悉,“与金牌设计师面对面”是许多准装业主们的初衷,“专属服务团队”与“整装定制”的模式更是让他们惊喜万分。力天装饰也始终认真正视每一位业主,精心挑选近百名优秀设计师亲自把关一对一解答业主朋友们对于装修方面的疑惑。

  正是不断积累的好评与业主的信任,让力天装饰在本次360样板间征集活动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未来,力天装饰将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的使命,服务每一位有家装需求的客户。通过优质的工程与服务,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真正实现放心装、安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