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服务好天开园入驻项目和企业,金融机构提前着手,准备了差异化方案,确保企业一旦有需求,资金可以及时到位。

  目前,入驻天开园的55家项目团队,已经全部开始运营。位于5号楼408室的云栋绿信,是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刘魁星教授和校友共同创办的企业。

  他们研发的建筑智慧低碳运维系统,最近拿下了北京融科资讯中心大厦、中美史克等多家企业的意向订单。

  这几天,新项目即将产业化。

  因为入驻天开园的,都是初创型科技企业,都有融资需求。

  开园第一周,园区就组织了第一场金融对接会,市财政局联合海河基金发起的总规模2亿元的创业种子基金,首期1亿元已经到位。对接会上,云栋绿信就和险峰长青基金达成投资意向,拿到了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结合科创企业不同的融资需求,创业种子基金还提前谋划了7支子基金。陆石投资就设立了这方面的创投基金,跟进企业研发进度,一旦有需求时,资金可以随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