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相约世纪都会

 

 

位于南京路商圈,地铁13号线交汇营口道站上盖的天津世纪都会即将于428日盛大开业。在刚过去的情人节,天津世纪都会再次安排别开生面的推广活动,与市民一起共渡浪漫情人节。

 

 

见证浪漫时刻  4.28相约再聚

 

 “爱‧WOW”情人节浪漫活动于天津世纪都会露天广场举行,过千个粉色心形气球,拼砌成4.28字样,预告428日开业大日子。于过百名的观众见证下,心形气球一同放飞,无数气球束携带着玫瑰花浪漫升空,浪漫场景吸引人群欢呼鼓掌,并将这一瞬间,牢牢用手机锁定。外籍型男随即惊喜现身,向情侣们致送玫瑰花及蜜语心语卡,相约4.28于天津世纪都会再聚。获得蜜语心语卡的情侣,可凭该卡在4.28天津世纪都会开业当天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

 

4.28 天津世纪都会,约定您!

 

 
 

全新一站式 享乐型时尚、美食、娱乐体验

 

“天津世纪都会”是南京路首个大型三合一综合商业体,包含甲级写字楼、高级公寓及国际级购物中心。商场总建筑面积约76,000平方米, 楼高7层,地下一层直通地铁出入口和地上六层;约200间商铺, 涵盖时尚零售、国际餐饮、大型电影院、休闲娱乐、家庭亲子、美容健身、个人护理等多元化业态, 是南京路首家一站式享乐型时尚购物中心。428日“天津世纪都会”即将盛大启幕,开启城市与时代新“津”彩,万众期待!